竞彩周三101澳超推荐:阿德莱德VS墨尔本胜利 两队主场皆胜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竞彩周三101澳超推荐:阿德莱德VS墨尔本胜利两队主场皆胜


比赛时间:2019-01-0916:50


阿德战平凤凰

 

阿德莱德联上轮联赛的对手是惠灵顿凤凰,面对近期状态不错的对手,阿德莱德联在对方的曼迪68分钟吃到红牌直接下场,球队11打10多一人的情况下依旧没有取得任何优势,最终主场被对手0:0逼平,连续三个主场没能取胜。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伊佐/加洛维雅可布森埃尔西迈克尔/利亚伊塞亚斯古德温/拉尔森米莱斯尼克哈洛兰

 

胜利找回胜利

 

尴尬的联赛两连平之后,墨尔本胜利在上轮联赛中找回了胜利感觉,在同西悉尼漫步者的比赛中,托伊沃宁第45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虽然鲍姆约翰随后扳平比分,不过下半场托伊沃宁再进一球,墨尔本胜利客场2:1取胜,积分榜上和悉尼FC并列第二。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雷德马内/格兰特卡拉维塔特苏罗/布里兰特奥尼尔德容宁科维奇布罗斯克/冯德雷


双方过往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手,墨尔本胜利主场2:0击败了阿德莱德联,上赛季则是墨尔本胜利2胜1负占优,不过墨尔本胜利的这三场胜利,都是在自己主场取得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