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第7比赛日前瞻:中韩争提前出线 澳大利亚出战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今晚3场对决,中国男足、韩国、澳大利亚分别出战。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进入第7比赛日,将继续进行小组赛第2轮对决,其中B组一场,C组两场。

 

 

今晚三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9时,B组第2轮,澳大利亚男足VS巴勒斯坦;北京时间21时30分,C组第2轮,中国男足对决菲律宾男足;24时,C组第2轮,韩国男足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B组第2轮已经结束了一场比赛,首轮1比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的约旦男足2-0战胜首轮闷平巴勒斯坦的叙利亚男足,已经锁定前两名提前小组出线。澳大利亚若想在出线中占据主动权,今晚必须全力争胜。

 

自从加入亚足联后,曾经将意大利等欧美豪强逼入绝境的澳大利亚每天都和臭棋篓子下棋,虽然可以保证一个世界杯参赛席位,但水平逐年下降,已经有被亚洲足球同化的危险。但总体来说,实力应该在巴勒斯坦之上,有了首轮爆冷输球的教训后,相信澳大利亚取胜的可能性更大!

 

 

在首轮比赛中,里皮再次在排兵布阵上的出现低级失误,导致中国男足开局被动并以0比1落后吉尔吉斯斯坦,好在对手实力偏弱给了中国男足机会,先是对方门将低级失误帮助中国男足扳平比分,之后于大宝进球帮助国足2比1逆转获胜。本场对手菲律宾基本有归化球员组成,对方主帅是曾在中超上海上港和中甲深圳佳兆业执教的埃里克森,对中国男足十分熟悉。中国男足想要顺利出线,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12日0时,韩国男足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效力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头号球星孙兴慜错过小组赛前两轮比赛,这让太极虎的进攻受到影响,首轮对阵菲律宾艰难的以1-0小胜。次轮对手吉尔吉斯斯坦实力偏弱,不出意外的话,韩国男足将轻松获胜。

 

B组和C组实时积分榜如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