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103西甲推荐:马竞vs莱万特 马竞可延续交锋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竞彩周日103西甲推荐:马竞vs莱万特
 
基本面分析
 
马德里竞技日前在西杯中1比1与赫罗纳战平,虽然收获平局但取得一个客场入球即使主场0比0与对手战平亦可获利晋级,何况球队本季主场威力强劲,目前未有败仗,最近球队仍旧保持着不败成绩,进攻方面还是比较平稳,虽然球队前锋线上人员比较紧张但把握能力还是相当高的,此役回到主场迎来莱万特的挑战,球队上季又杀对手并共打入8球之多,体现出两队的差距。莱万特本季联赛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目前排名第10的位置,客场的排名更是处于第6位,不过客场防守能力比较一般,球队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入球,但值得一说的是球队上场与巴塞的西杯赛事中以2比1拿下对手占得先机,此役客场作战能否再制造惊喜则值得期待。
 
盘赔分析
 
这场比赛指数开出主让1.25的力度,对比此前主场作战的指数有所下调,目前状态方面来说马竞还是相当稳定的,只不过日前取得两连平成绩,而对手莱万特最近表现也比较一般但上场却在主场爆冷击败巴塞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但实际上从两队的交锋历史成绩和主客场的表现来看,莱万特还是有不少的差距,此役指数开出对于主队还是给予不少的信心,此役马竞应可延续交锋的历史优势。
 
竞彩胜平负:让胜
推荐:马德里竞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