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24亚洲杯推荐:土库曼VS乌兹别克 乌兹别克提前出线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竞彩周日024亚洲杯推荐:土库曼VS乌兹别克
 
基本面分析
 
亚洲杯首战,名不见经传的土库曼斯坦上半场曾一度一球领先日本,差点掀翻对手,可惜毕竟实力差距过于悬殊,最终还是被日本改写结局,以2-3落败而回,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土库曼斯坦国家队几乎是国内球队金色世纪的原班人马,就连主教练霍贾格尔迪耶夫也是身兼国家队及金色世纪主帅于一身,可见球队默契十足。乌兹别克首轮小组赛对阵阿曼,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直接射门首开纪录,之后替补出场的绍穆罗多夫连过两人射门得手,帮助球队2-1惊险胜出,取得宝贵三分,球队士气大振,此役如果全取三分,乌兹别克将会提前出线,其战意毋庸置疑。
 
盘赔分析
 
土库曼斯坦首战失利,士气难免有所下滑,而乌兹别克上场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士气大振,加上往绩交锋中,乌兹别克都全部取胜且不失一球,占据绝对上风,球员在心理上占优,如今游戏指数开出乌兹别克1.0的让步支持,可见对乌兹别克取胜信心较足,故此本场乌兹别克有望抢得分数而提前出线。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推荐:乌兹别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