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23亚洲杯推荐:阿曼VS日本 日本实力更胜一筹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竞彩周日023亚洲杯推荐:阿曼VS日本
 
开赛时间:01-13 21:30 星期日
 
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1点30分,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F组将会打响第二轮的战役,其中夺冠热门之一的日本队此役将会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实力较弱的阿曼。单从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和世界排名对比来看,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毕竟阿曼足球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世界排名仅为82位,在亚洲位列第10,在揭幕战上阿曼队以1-2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虽然整场比赛阿曼都展示出了很强的取胜欲望,他们在比赛中前场球员表现还不错,只可惜他们的中后场存在不少问题,比如阿曼足球队的中场组织能力不是很好,比赛中他们不能及时的给锋线球员支持,同时后防线的防守细节方面也做的不是很好,时常跟不上对方的脚步,这是他们比赛失败的原因。
 
而日本队作为亚洲足球大国,乃是一个大赛经验十分丰富的球队,从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就能看出,这支球队各个方面实力均衡,实力不容小觑。虽然日本队在揭幕战上的整体发挥很不好,甚至可以说球员在比赛中有些走神和轻敌的情况,特别是中后场的球员,防守态度有很大的问题,以至于让土库曼沙特足球队抓住机会展开了大量的攻势,差点就丢掉了到手的三分,不过相信经历了这场危机的警醒后,此役日本队必然会重新摆正心态全力以赴。
 
盘赔分析
 
往绩方面,从这两支过去的历史战绩来看,日本队几乎都是最后的赢家,占据着很明显的优势,虽然这场比赛阿曼队在首轮输球的情况下已是背水一战,他们必须争取拿到三分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因此此役很可能会全力一拼展开大举的攻势,而这恰恰会成为日本队反击得分的机会,所以这场比赛日本队凭借实力优势,应该能够战胜对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主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