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原口点射长友逃点 日本1-0阿曼成功出线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原口元气争议点球,日本1-0胜阿曼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21:3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F组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中,阿曼0-1负于日本。

上半时原口元气点球破门,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随后裁判在对日本队的一次手球判罚中引起了极大争议。

最终日本队小胜阿曼队,在两连胜的基础上提前宣告小组出线。

此前的本组首轮比赛中,阿曼队和日本队都经历了一场鏖战,但结果并不相同。其中日本队在率先失球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战胜土库曼斯坦队,大迫勇也在比赛中攻入了两粒进球;阿曼队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终还是遭到对手的绝杀。

上半时开场后,两队场面较为开放,穆赫辛-加萨尼的小角度射门从远端门柱前滑出,南野拓实也错过了多次良机。第26分钟,南野拓实近距离单刀卧射被法伊兹-鲁沙伊迪扑出,原口元气试图接球补射被防守的后卫球员碰倒,主裁判罚点球。阿曼队球员对此表示质疑,马海吉里因不满判罚而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GIF 3M

随后原口元气主罚点球射进球门左上角,法伊兹-鲁沙伊迪虽然对方向判断正确,但未能成功将球扑出,0-1,日本队取得领先!

GIF 2M

半场结束前,阿曼队的攻门疑似被长友佑都在禁区内用手臂挡出,阿曼队球员试图索要点球,主裁未做判罚。

GIF 1.8M

下半场比赛中,两队均有一些进攻机会,但都没有再度改写比分。比赛尾声阶段,伊东纯也曾上演一次颇具威胁的长途奔袭,无奈最后的射门没有打进。最终日本队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出场阵容:

阿曼:18-法伊兹-鲁沙伊迪、2-穆萨拉米、6-莱德-萨利赫、11-穆海尼、12-马海吉里、13-布莱基、15-亚赫马迪、16-穆赫辛-加萨尼(77'7-哈吉里)、17-布塞伊迪、20-叶海亚(57'9-穆罕默德-加萨尼)、23-萨阿迪

日本: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6-远藤航、7-柴崎岳、8-原口元气、9-南野拓实、11-北川航也(57'13-武藤嘉纪)、16-富安健洋、19-酒井宏树、21-堂安律(84'14-伊东纯也)、22-吉田麻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